我改主意了(禁止转文)

禁止转文,一旦发现,举报➕挂在主页,给你置顶

【188】当贵妇团假装腿断了然后踢男团一jio

ooc致歉!(纯属娱乐,别认真)


黎:我有一个想法


顾:哎呦,今天是黎总出啊?好啊,难得,我一定配合


简:我也是我也是


黎:我们假装腿断了,然后他们相信了的时候我们又踢他们一脚


简:哈哈哈哈哈,人心险恶,人心险恶


顾:哈哈哈哈哈黎总真会


简:接了


顾:接了





妹叔:



黎朔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脑海里会有这种想法,但别说,还是挺好玩的,他找来了轮椅和纱布,把自己的腿包的像是个木乃伊腿


然后他就坐在沙发上等着赵锦辛了


赵锦辛回家的时候看到黎朔一个人坐在沙发上,有说不出的孤寂,在看他的腿,被包裹的严严实实的


“黎叔叔!你怎么了?”赵锦辛很是担心,他立刻跑去了黎朔身边并且俯身查看他的伤情


“锦辛,我腿断了”黎朔道


“什么!!怎么会??”赵锦辛心都凉了一截


“今天早上,邵群扶一个老奶奶过马路,然后被车撞了,然后他又撞到了我,我腿就断了”黎朔编的很认真


“什么!我哥!我哥出车祸了!他怎么样!还有,黎叔叔,你没事吧”赵锦辛心又凉了一截。


“我没事,邵群也没事”黎朔道


赵锦辛知道这样不礼貌,但是他脑子里还是冒出了一个想法:黎叔叔这是……猪撞树上了,黎叔叔撞猪上了?


赵锦辛好不怀疑,他甚至要进厨房给黎朔和邵群炖汤了


这时候,黎朔用包裹的那只腿轻轻踹了赵锦辛一jio


“黎叔叔?你?”小甜辛感觉不可思议


“哈哈哈哈哈”


黎朔大笑着站起来


“好了,锦辛,我是逗你的,我没有跟邵群一起出车祸,但是他确实被撞了,被一辆自行车,放心吧,他没事,那辆车撞了他,邵群还站着,但是车翻了,并且掉了个轮胎,程秀把邵群养的很壮实啊”黎朔道


“那我哥受伤了嘛?”赵锦辛还是有点担心


“他擦破点皮算嘛?”黎朔问


“噗…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哥,真他喵是个传奇”赵锦辛再也忍不住了



原顾:


天仙把自己包扎的像个螃蟹一样坐在轮椅上,嘴角还泛着一抹白


“青裴,我回来了啊,还给你带了辣子鸡”原炀道


“原炀,我腿断了”天仙虚弱的说


“什么!!!!”原炀吓的连手上的菜都掉了


“怎么会?你怎么搞的?”原炀心疼道


“我……从楼梯上摔的”天仙道


“什么!怎么那么不小心?我现在就带你去医院”原炀道


“不用了,我就是从医院回来的”天仙道


那我要给你看看补品


说着,原炀拿出了手机,嘴里碎碎念:猪蹄,猪皮,燕窝……


“小同志看什么呢?”天仙问


“我要买点好的给你炖一炖,你这个年龄了,伤了骨头不好得恢复”原炀道


很显然,他的注意力都在手机上,完全没有注意自己说了什么


下一秒,他就被狠狠踢了一jio,差点点就踢到了小原


“嗷!”原炀不可思议的看着他


“看什么看?我有个气要生!”天仙傲娇


下一秒,他就站起来了,跟个没事人一样走了


“顾青裴!你又骗我!”原炀咬牙


“你又说我老!”天仙反击


“嗷……”顿时,原炀的气焰就消了一半……


“呜呜呜,青裴我错了……”狗狗及时认错


“没门”天仙不肯理他


“这样吧,我想办法再把宋抱抱整过来几天”原炀道


“成交”



彩蛋是简大少一jio给小玉玉干到怀疑人生


评论(124)

热度(1936)

  1.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